【招生公告】一般保健及自然療法課程班第5期(遠距教學)開始招生!

報名請點我

身體的健康乃是一切事業的基礎,一般保健及自然療法課程第5期,依據學員陸續提出的授課要求詳細規劃,期望學員經由本課程之一系列完整學習,使全家人都能更健康、更快樂、更幸福!

精彩內容包括:

1.超前部署猴痘病毒(Monkeypox)-從預防感染到快速痊癒細說經緯!

2.各種檢驗值判讀及臨床意義

3.二十四節氣保健養生系列 –立秋-處暑-白露-秋分-寒露-霜降養生

4.非酒精性脂肪肝

5.脂肪胰

6.汗皰疹

7.二十四節氣保健養生系列立冬-小雪-大雪-冬至-小寒-大寒

8.帕金森氏症的中草藥保健養生藥膳及生活管理

9.以營養學的立場及中藥保健養生完全預防老人癡呆

10.中風病人的的疾病營養-飲食生活管理與中草藥養生

11.神經衰弱、焦躁抑鬱、自閉症、精神分裂症、及過動兒的營養保健、飲食藥膳及中藥養生

*全期上課16週,但如招生人數超過50人,老師多贈送第17週。

*課程進行當中如有出現疫情特別危急之變化,老師會立刻緊急穿插防衛最新課程。

Top